HELLO!!!!

創新想像,引領未來

首屆觸控、面板暨光學膜製程、設備、材料展覽會將在8月29日登場,包括友達、奇美電、華映都盛大參展。友達將展出3D超窄邊框顯示器,以及全系列整合型觸控產品,還有本季量產的AMOLED面板。至於奇美電則將展出9.7吋 330 ppi超高解析度面板,以及一系列節能面板。 友達指出,今年以「創新想像,引領未來」作為展覽主軸,計畫展示整合顯示技術與創新應用,包括超窄邊框3D電視面板、由46吋高解析度超窄邊框面板所組成的138吋大螢幕顯示牆。還有應用於智慧型自動販賣機的50吋透明面板、24吋AIO裸眼3D顯示器,及全球首款量產55吋4K2K超高解析度裸眼3D電視面板。 因應觸控趨勢,友達今年將展出4.7吋至27吋全系列採用單片玻璃觸控結構的整合式觸控面板。在行動裝置方面,則將展示一系列超高解析度智慧型手機面板,及採用最新玻璃薄化技術,並整合薄化元件的FHD高解析度Ultrabook面板,而友達開發的新世代AMOLED面板亦為展示重點。 奇美電以「Display Technology Connecting to the Future」為主題,展出以高解析度技術與綠色節能為主軸的顯示產品。奇美電指出,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風潮帶動下,面板必需具備高畫質、輕薄、低耗電量的效能;今年推出9.7吋 330 ppi超高解析度面板,運用TAOS(透明氧化物半導體)技術搭配AAS((Azimuthal Anchoring Switch)顯示技術,使得解析度提高。奇美電獨家開發11.6吋、13.3吋雙面板搭載觸控功能面板,結合兩片 AAS FHD 面板,且其中一片面板搭載單片式觸控解決方案,結合Ultrabook及平板電腦,可直接當筆電使用,也可只用上蓋充當平板電腦,螢幕的正反面更可同時啟動,讓兩個人能用螢幕進行不同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Us

Doyle Dice is a App studio that create mini-game and comic.Each app we created have it's own post here.Please click on that post and see what's news about your app!

© 2010 DOYLE DICE APP ZONE Design by Dzignine
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