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火星探測車

火星探測車「好奇號」(Curiosity)預定明天進行首次駕駛測試,卻在此時傳出這次任務的首個挫折,一個風向風速感應器受損。 不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強調,這不是個重大問題,另一個風速風向感應器仍可以運作,不致危及這次確認火星是否存在生物的任務。 任務主管官員華金斯(Mike Watkins)表示,航太總署任務控制機構「噴射推進實驗室」(JPL)的科學家,本週順利的調整輪子,讓好奇號6個輪子中的4個就位。 他表示:「我們明天將進行首次駕駛。」 華金斯說,好奇號將向前移動約3公尺,轉向右邊,然後回來,停在原來地點的左邊。 他表示:「你們一定會看到車轍。」 這項測試駕駛是好奇號8月5日登陸火星以來,一直在做的檢查一部分。好奇號最終可以在所降落的古老隕石坑日行數百公尺。 研究人員在檢查好奇號將用以研究火星氣候與土壤所使用的儀器時,發現一個風向風速感應器受損。 好奇號計畫科學家瓦薩瓦達(Ashwin Vasavada)表示,受損原因不明,不過有可能是好奇號登陸撞起鵝卵石,鵝卵石掉落感應器脆弱、沒遮蓋的電路板,打斷電線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Us

Doyle Dice is a App studio that create mini-game and comic.Each app we created have it's own post here.Please click on that post and see what's news about your app!

© 2010 DOYLE DICE APP ZONE Design by Dzignine
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