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六六六.六六美元

蘋果公司股價週一上漲二.六%,市值達到六二三五億美元(約十八.六九兆台幣)
,超越微軟在一九九九年網路榮景時期創下的紀錄。

 蘋果股價週一以當日最高價六六五.一五美元作收,連續第三個交易日創歷史新高。根據標普道瓊指數公司(S&P 數據,蘋果收盤市值超越微軟當年的六二○八億美元紀錄;但若考量通膨因素,微軟市值則為八五三七億美元,當年所創的紀錄仍未被打破,目前微軟的市值為二五七○億美元。

 蘋果股價通常在推出重要產品前大漲,iPhone是蘋果的最關鍵產品,占公司營收的一半或一半以上。

蘋果股價這個月上漲近九%,華爾街預計蘋果將在九月十二日推出最新的iPhone手機。 蘋果股價今年以來漲幅達六十四%,CNN報導,二○○四年蘋果的市值還不到一百億美元,三年前也不過一千億美元。FactSet訪調分析師的平均目標價為七四五.八美元。

蘋果的市值比起全球第二大企業艾克森美孚(Exxon Mobil)還高出五十四%。蘋果股價創歷史新高的同時,同屬科技股的臉書股價則在週一盤中創下新低、至十八.七五美元。

巧合的是,蘋果目前的股價和蘋果一九七六年推出的第一代電腦零售價格差不到二美元,當年售價為六六六.六六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Us

Doyle Dice is a App studio that create mini-game and comic.Each app we created have it's own post here.Please click on that post and see what's news about your app!

© 2010 DOYLE DICE APP ZONE Design by Dzignine
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