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50歲的克雷門斯


兩週前才剛邁入「知天命」之年的「火箭人」克雷門斯,前天決定第四度重出江湖,這回的舞台選在家鄉的獨立聯盟球隊。

 加入獨立聯盟 今開記者會 大西洋聯盟糖城蚊子隊(Sugar Land Skeeters)前天宣布,簽下月初剛滿50歲的克雷門斯,預計台灣時間26日在主場先發。球團今天將召開記者會,克雷門斯會說明為何要復出與加入獨立聯盟的原因。

 球速可催至約140公里 克雷門斯上次在大聯盟投球是2007年,以45歲之齡在洋基留下出賽18場、6勝6敗、防禦率4.18的成績,經紀人韓崔克斯表示,經過密集的練習,日前他在模擬賽投3局,球速可以催到87英里(約140公里),各種球路也都還投得出來。

 克雷門斯與球隊總教練蓋耶提(Gary Gaetti,前大聯盟明星三壘手)已就加盟事宜討論數月之久,被控做偽證的案子歷經數年纏訟,於今年6月獲判無罪,或許因此決定重回球場。

前太空人王牌投手奧斯華表示,克雷門斯應想證明,外界對他的所有指控,與他成為大聯盟巨投毫無關聯,就算明年看到他為大聯盟球隊投球,也不會覺得意外。

2 則留言:

 

About Us

Doyle Dice is a App studio that create mini-game and comic.Each app we created have it's own post here.Please click on that post and see what's news about your app!

© 2010 DOYLE DICE APP ZONE Design by Dzignine
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